html模版永城男子正湖邊玩耍拍照 忽然看到一女子墜湖
記者|《永城新聞》高笑笑

近日,我市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不慎從日月湖錦鯉池的拱橋上掉入水中,幸得市民熱心救急,有驚無險。

照片中的這位男士就是當時跳入水中的救人者蔣詠陽,當天他勇救落水女的事跡被朋友在朋友圈轉發,並獲得眾人齊齊點贊。

畫面中,落水女子已被救上岸,一名女子正在為落水女子做心臟按壓復蘇。記者通過多方打聽,聯系到瞭當時的救人英雄蔣詠陽,瞭解到當時的事發情況。

蔣詠陽:15號下午七點左右,我帶著俺的小孩上日月湖來玩,日月湖的人很少,景色也非常美,我就拿出手機給俺兒拍照,當時拍著拍著,日月湖錦鯉橋木頭橋這個地方,我發現有一個紅衣女子,不知道咋回事,就從橋的西側掉到水裡面。

據蔣詠陽回憶說當時他見落水女子在水裡情況危急,他毫不猶豫翻越欄桿跳進水裡救人。

蔣詠陽:我也沒脫衣服,我就直接跳到水裡面,跳到水裡面以後,發現這個水很深,根本就踩不到底,但是這個女的一點一點往下沉,我就抓著她的衣服往岸上拖,然後費瞭很大的勁才把她拖到岸邊。

蔣詠陽介紹說,當時下過雨岸邊比較陡、滑,自己把落水女子抬上岸邊很費勁。當時岸邊也聚集瞭很多圍觀群眾,於是他就向圍觀群眾求助。

蔣詠陽:下來一個穿制服的人,還有其他的一個群眾,然後我們三個也用瞭很大的勁,想瞭好多辦法,因為太陡瞭,才把她弄到岸上邊,可能在救的同時,其他人有打120的,沒過一會120就來瞭。

將落水女子台灣商標註冊成功救上岸邊之後,蔣詠陽便帶著兒子默默地離開現場。

讓我們向下水救人的好心人致敬,傳播社會正能量。同時我們也再次呼籲,人人關註水上安全,減少夏季溺水的悲劇。

原標題:永城市市民日月湖勇救落水女子 眾人齊台灣商標申請點贊

編輯:王琳琳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mp047s1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